流水似年

不想上课!!!

「胜喜」师兄,你说谎了

先说好了我第一次写胜喜,写的不好原谅我


  球胜狼和喜羊羊表白了!当喜羊羊告诉沸羊羊他们的时候众羊表示“喜羊羊你是认真的吗啊喂!?”慢羊羊表示有一种自家白菜被拱了的感受。

  喜羊羊带着球胜狼正式的见了家长(当然是慢羊羊了),沸羊羊和懒羊羊一脸幽怨的看着球胜狼,球胜狼表示自己很害怕

   最后喜羊羊带着球胜狼到了外面,主要是看着沸羊羊想刀了球胜狼的眼神有点不忍心。喜羊羊带着球胜狼坐在草地上吹着风,“喜羊羊”“嗯”“你父母呢?”“啊他们啊”喜羊羊手指夜空“他们啊在天上呢,我爸爸可是科学家”球胜狼看着喜羊羊的眼睛他从里看见闪烁着星星,球胜狼很心疼眼前的小羊很心疼很心疼,小羊总是如何事都自己扛着总是把问题归在自己身上。“师兄”“我在”“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吧”“当然”“拉勾”“好!”

     球场上,懒羊羊看着球场上自己昔日的好兄弟被人拐走心情相当不好但大多是养了多年的白菜被拱的心情,没办法喜羊羊的选择他们没办法干涉。

     沸羊羊懒羊羊美羊羊等羊坐在桌子前看着喜羊羊美羊羊先开了口“喜羊羊你是认真的吗,那是狼欸”“诶呀美羊羊现在以及狼羊和平了,再说了灰太狼也是狼啊”“那不一样啊,算了喜羊羊内个球胜狼要是欺负你你可要告诉我们啊”美羊羊一副喜羊羊要被吃了的表情,“对啊喜羊羊你一定要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不会放过他的”沸羊羊也在一旁挥舞着拳头。“好了好了,放心吧”

     喜羊羊还是和球胜狼吵架了,因为一些小事。

     大家都认为他们会快就会和好,劝和的时候都没注意到喜羊羊并不是很有心情,喜羊羊送走大家后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了,喜羊羊靠门滑坐下来捂着脸痛哭,喜羊羊哭完快速整理心情,打算约球胜狼出来在第二天聊聊,消息发出喜羊羊如释重负,躺在床上睡了。

     第二天喜羊羊打算赴约,到了地方喜羊羊等了很久还是没等到球胜狼,给他发消息球胜狼也不会,喜羊羊以为球胜狼并不想见自己。

     喜羊羊刚会到家,就接到了灰太狼的电话,灰太狼说球胜狼在见他的路上出了车祸,喜羊羊来不及悲伤赶紧去了医院,一路上喜羊羊一直在对自己心里暗示“不可能的,喜羊羊一定是灰太狼在骗自己一定是的”

     喜羊羊到了医院见到了球胜狼,只不过球胜狼是躺在床上的还被白布蒙上了,喜羊羊看着面色惨白躺在床上的球胜狼,那个在球场上奔跑的狼队队长,他再也崩不住了“师兄,你说谎了”喜羊羊跪坐在地上痛哭“为什么啊,为什么啊怎么都抛弃我了”“师兄我会乖的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

    沸羊羊他们赶到医院看着喜羊羊非常心疼,他们也想让喜羊羊别太伤心但他们说不出口啊,换作是谁谁都会伤心啊。

     暖羊羊走上前抱住喜羊羊,喜羊羊哭着说“班长是不是我不叫师兄出来我不和师兄吵架师兄就,不会死了”暖羊羊看着喜羊羊非常心疼“不!喜羊羊这不是你的错”

     喜羊羊已经没有心情去关肇事者了,当然沸羊羊他们是不会放过肇事者的。

     喜羊羊把自己关在房子里了一个星期,出来后,喜羊羊像是释怀了,但大家都知道喜羊羊没有真的走出,喜羊羊在晚上,球场,和球胜狼有回忆的地方都会想起球胜狼,喜羊羊就这样生活了下去。




我感觉有点烂尾,一千多个字,刷视频的时候突然想写了,我已经很久没写文了不好请见谅,错别字请见谅

评论(3)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