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仙

不想上课!!!

微车翼喜

[翼喜]微车,不是很会写,浅写一下吧

全当图一乐,写的不好别当真




二人确定关系后那一天比一天腻歪,他俩是挺好,但苦了沸羊羊他们。

他们也是察觉出了异常,思考再三,他们决定找喜羊羊问清楚。


沸羊羊找了个时间,问到“内个...喜羊羊.. 你  你最近就是发生什么事了吗?”“啊?我怎么了?”喜羊羊疑惑的说“你和虎翼...”“啊!他啊!他现在是我男朋友了”“嗷男朋友啊 什么男朋友!!喜羊羊你和虎翼?”沸羊羊一脸震惊,“怎么了?你怎么反应这么大”“我反应能不大吗,你确定你和虎翼谈恋爱了?”“对,你还要我说几遍,我俩两情相悦,非他不可”


期他人知道了后反应和沸羊羊如出一辙。



(不废话了,进入正题。)



虎翼将喜羊羊压在身下吻了上去,直到喜羊羊喘不过气。

虎翼猩红的眼睛里发着光,

喜羊羊眼睛漫上了一层水雾。


喜羊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虎翼并不想给他反应的机会,扒下他的衣服,在他的锁骨留下印记。

虎翼的手越来越往下握住少年纤细的腰。

“轻点~”喜羊羊带着请求的语气开口。



写完了,写不下去了,这是车把,虽然短但是!他是车啊!

评论(5)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