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似年

不想上课!!!

[翼喜]辣鸡文笔,写的不好。别当真。



虎翼飞奔到喜羊羊房前,敲了敲门,可却没人回应他。虎翼继续敲门可还是没人回应。虎翼第一时间想到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虎翼去了但他并没有看到喜羊羊,“虎翼?”喜羊羊的声音响起,虎翼回头抱住喜羊羊。清晨的阳光不偏不倚的照在他们两个身上就想他们是对方的光一样。

俩人就这样抱着谁也没有说话。

钟于虎翼开口了“喜羊羊,我现在是什么关系?”“兄弟?”喜羊羊不确定的开口,“喜羊羊你看着我”喜羊羊那蓝一眼看不到底的眼睛看着虎翼“我不想只和你做兄弟,我想和你进一步发展,比如男… 男朋友,简单来说就是我爱你我喜欢你,不论怎样不论多久我虽然不善言辞,但我对你的爱胜那些,不知道你是否愿意”

“我也是,我爱你”

喜羊羊在最后钟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思。虎翼吻了上去


他们在球场相遇,他们在球场相爱,他们在球场拥,他们在球场相吻。



开始是在球场,结束也是在球场。










算是完结了吧,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出后续


评论(5)

热度(34)